首页 > 2023版本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动态

宁夏农垦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培训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5 08:30:25

  3月22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培训会,会议邀请专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作专题辅导。

640 (1).jpg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突出责任牵引,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穷尽问题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努力营造垦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二要全面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围绕排隐患、强基础、提效能,加快推进垦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持续加大培训力度,要把安全发展贯彻到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四要扎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要树立“问题就是风险,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确保安全风险管控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作 者:安监环保部  苗龙)

>>><<<

友情链接